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初中生是否应该有手机 家长应该怎么做

   随着现在手机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了,孩子使用手机也是越来越早了,但是有些时候的确是需要手机,那么就有初中生是否应该有手机?家长应该怎么做?

70.jpg

  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几乎90%的初中生都有一部智能手机,倘若你没有,你大概率在会十分不合群,社交起来十分心累,对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来说,长期处于这种状态是绝对不利于身心健康的。至于为什么不合群,倒不是说因为你没有手机大家瞧不起你,更多地是一种被动的不合群:想想看,如果你和你的几个小伙伴打算组一个群聊平时聊一聊日常,你会拉一个用父母手机登陆自己qq的朋友吗...大概率不会吧...;久而久之,你将会发现自己和自己的同龄人被一堵透明的墙割裂开来,你开始避免和同学们聊到当下热门的游戏,当下流行的梗,因为聊这些只会让你找不着北....(大概率)

71.jpg

  就像某些答主说的那样,初中确实是一个培养一门兴趣爱好的绝佳时期。而手机确确实实可以为某些爱好提供入门的渠道。比如摄影、拍视频、写作、作曲、研究一门学问(譬如历史吧,拥有一部手机可以很方便地查找资料,找到同样喜欢历史的朋友,一起讨论研究历史,达到1+1>2的效果,千万不要小看这样“看似没用”的知识储备或者对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新高考是很注重这方面的考察的

72.jpg

  初中生是否应该有手机,家长应该怎么做事实上 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多的和父母的教育方式呈正相关,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学习好的好学生有手机有平板有电脑也能名列前茅,因为这根本和有没有手机没关系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初中生是否应该有手机 家长应该怎么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