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小儿脾胃不好可以多吃哪些食物?

 2.jpg

山药是一种很不错的蔬菜,想要养护小儿的脾胃,平时家长可以多给小儿做一些山药吃,山药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而且这种食物比较容易消化和吸收,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保护胃黏膜,提高胃动力,防止胃部出现损伤,因此小儿脾胃不好,适当的吃山药有利于调理,但是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吃的太多。

小儿在成长的过程中每天喝一点纯牛奶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因为纯牛奶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尤其是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小儿的脾胃比较容易吸收和消化,而且对胃黏膜具有较好的保护作用,还能生津润肠胃,所以肠胃不好的小儿经常喝纯牛奶,可以提高脾胃动力。

胡萝卜虽然是一种很普通的蔬菜,但是胡萝卜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而且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能转化成为维生素a,对人体也比较有好处,所以小儿脾胃弱可以多吃胡萝卜,能通肠润便,而且可以滋养脾胃。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小儿脾胃不好可以多吃哪些食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