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晚上吃水果能减肥吗 晚上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

  晚上吃水果能减肥吗?在减肥的时候,其实会有很多人对于晚上这个时间点做一些文章,那么就会问了,晚上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应该怎么吃呢?

94.jpg

  老实讲,晚上只吃水果,我觉得不太科学。但比起过午不食,晚餐用水果代替,也勉强是一种可以接受控制热量办法。当然,为了防止你严重掉发、例假不来、抵抗力下降、皮肤变差、脾气变差等症状出现(都是血泪教训),如果你要采取晚餐只吃水果的模式,你一定要在早餐和午餐注重食物的营养搭配,把营养给补充起来。

95.jpg

  如果你是打算晚餐只吃水果,那么最好选择甜味不浓热量不高的水果,比如番石榴、猕猴桃、火龙果、草莓、柑橘类等等,而西瓜之类的高升血糖指数水果就不太建议吃太多了。

96.jpg

 

  晚上吃水果能减肥吗,晚上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水果吃太多也会造成糖分过剩,不利于减肥。如果你是用来当减肥晚餐的话,最好数量不超过500g(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大约是250克)。如果是作为日常加餐,就是上午或者下午觉得饿的时候吃,每天最好别超过 200~350 克。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晚上吃水果能减肥吗 晚上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