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有氧运动是减脂还是塑形 减脂先做有氧还是无氧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分清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而在现在减脂盛行的时代,有氧运动是减脂还是塑形? 减脂先做有氧还是无氧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16.jpg

  减肥时为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最好还是先做无氧运动之后,再做有氧运动,往往能够更好的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如果先进行无氧运动,能够及时把肌肉当中的糖元进行动员和分解,当我们无氧运动进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肌肉当中的糖原消耗贻尽,这个时候就会动员我们体内储存的脂肪进行分解功能,当在持续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持续动员分解脂肪的能力。

17.jpg

  如果我们先做有氧运动,往往不能够很好把肌肉当中的糖原进行分解使中,可能会维持在糖原和脂肪同时分解的状态,而往往不能够达到最大限度的分解脂肪的作用。当我们在减肥的时候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我们首先做力量型的无氧运动,及时将肌肉当中的肌糖原进行有效的分解,然后再进行有氧运动,往往能够最大限度的达到促进体内脂肪分解,而取得较好的减肥的效果。

18.jpg

  有研究表面,增肌减脂是可以同时进行。我们在进行过中等强度无氧训练后,即使我们的饮食依旧按照减脂期来吃,保持一个热量缺口来持续创造热量差。但只要蛋白质的摄入保持每天每公斤体重/1.2g蛋白质以上,就可以保证减脂的同时不掉肌肉。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有氧运动是减脂还是塑形 减脂先做有氧还是无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