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哪些方法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呢?

0.jpg 

1、 做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运动可以拉伸腿上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腿的作用。早晨起床之后在床上做5组高抬腿动作,一组一分钟左右,坚持一段时间之后,腿部的肌肉则会变得越来越结实,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如果在高抬腿运动之后搭配脚踏车运动,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腿作用。

2、 练瑜伽

瑜伽是一种新型的运动,在室内就可以完成,但是这个运动需要较长的时间和良好的柔韧性。如果具备这两个特点,则可以通过做瑜伽的方式达到瘦腿的目的,不但可以使双腿变得更加纤细,而且还可以塑造修长的线条,最好的瘦腿动作则是单腿站立延长式。

3、 跳绳

跳绳的燃脂效果特别好,跳10分钟则可以抵得上慢跑30分钟,而且跳绳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另外跳绳也非常省钱,而且何时何地都可以做,最重要的是能够消耗很多热量,每天跳绳30分钟,每个星期跳绳5天,则能够使腿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哪些方法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