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子?

 0000.jpg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能够让全身的肌肉得到放松。可以让身体中的脂肪在一个时间段平稳的被吸收和燃烧,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也要注意慢跑的效果比较慢,一般要在20分钟左右才会让身体燃烧脂肪,所以建议大家慢跑时至少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

跳绳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方式,几乎大家都会。而且跳绳也是一项很方便的运动,对于工具和场地的要求都不是很大,很适合上班族在业余时间来做。跳绳运动需要带动全身的肌肉,其中就包括腹部肌肉,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燃烧腹部脂肪,减掉大肚腩。

瑜伽是一项很缓和的运动,不需要太大的场地,只需要一面地板就可以了,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都非常方便。部分瑜伽动作能够很好的减掉肚子上的肉肉,还能够放松人的身心,在消除脂肪的同时,还能够达到愉悦心情和帮助睡眠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