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节食减肥会造成哪些危害呢?

 2.jpg

1,体重循环又被称之为溜溜球式减肥,也就是减肥之后,体重又逐渐恢复到了减肥前的水平,因为在节食减肥的过程当中,肌肉会和脂肪一起减少,一旦恢复正常的饮食,则会出现饥饿反应,使体重迅速的恢复,最可怕的是增加回来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长此以往,减肥者的体脂率会不断的攀升。

2,在节食减肥的过程当中,随着热量的降低,人体为了维持正常的生理运行,而不得不降低自身的基础代谢率,减少热量的消耗,一段时间之后代会使减肥进入瓶颈期,另外肌肉消耗热量的能力远高于脂肪,而节食减肥则会降低肌肉的含量,使代谢水平进一步降低,不但会影响减肥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引发多种疾病。

3,节食减肥还可能会引发神经性厌食,不但会使人丧失大量的肌肉组织,而且还会使心肌组织变得特别虚弱,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引起身心律失常和心室缩小,有不少神经性厌食患者,最终都死于心脏疾病。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节食减肥会造成哪些危害呢?

相关推荐